close

00.jpeg

哈囉大家~連假過得還好嗎?話說這次連假除了是清明,也是兒童節,除了兒童節的玩具,

也就只有簡單附近走走,尤其是看到各大兒童聖地的排隊新聞,什麼排隊一小時玩遊樂設施10分鐘,

光看我就覺得頭很燙,在加上連假天氣都還不錯,這樣排隊的疲勞度就更加恐怖了…

好險的是這時候逆向而行一下,沒出遠門反而很好的避開人潮了,剛好看到樹林火車站前廣場正在舉辦慈善活動,

有簡單幾個攤販市集,還有一個兒童騎馬玩具,讓小孩自由暢玩,說到這種騎馬玩具,之前還有新聞,

為了增加公司同事的體態,有公司有這個,舉辦辦公室騎馬大賽,他騎起來還真的有一點運動的感覺,

然後看整個廣場,好幾個小朋友,你騎過來我騎過去的,有種莫名的喜感,然後小朋友這樣玩也開心得很。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玩玩騎馬機後,我又帶我鵝子去市集攤販上,玩了一些小朋友喜歡玩得項目,這趟雖然沒出遠門,

也是簡單的玩樂一番,至於遠門,找個避開人潮的時間,我再來安排安排吧🤔🤔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