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最陣子麥當勞出了OREO草莓冰炫風,於是我就去買了一份來嚐鮮看看,買之前我就有看過網友的評價,

這一支看來應該是螞蟻人會喜歡的品項,畢竟本來OREO就蠻甜的,再加上草莓應該會更甜吧,

不過草莓的酸味也能稍微減輕一點甜味的膩感,只是效果真的很有限,不要放太多期待,基本上還是甜味會遠遠高過於酸味阿。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雖然比較甜,不過對我鵝子完全沒有問題,這一個OREO草莓冰炫風我跟茉茉只各吃了一口,

嚐了個味道瞭解一下,剩的全是我鵝子消滅的阿,只能說太甜這種事,對maru來說,是完全沒影響的阿…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順帶一題我去買了今年的甜心卡,今年的主題是BT21,外型還蠻好看的,跟去年的比的話,

就要看每個人的喜好了,比較值得一題的是,今年的甜心卡的效力比較差,這點網上討論度蠻高的,

既1+1取消玉米濃湯,再來是甜心卡取消大杯飲料,不過這也是因為麥當勞,似乎有意要取消掉大杯飲料的關係,

退一步來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現在萬物皆漲,要甜心卡維持,似乎也有點強人所難,

好險的是我們家本來就不太點飲料,所以對我們好像影響也不大阿。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