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峽堡貝早午餐的碳烤豬梅花堡和蘿蔔糕加荷包蛋,堡貝早午餐平日週一至週五,

還有平日超值套餐,在這幾波物價上漲的環境,也算是能稍稍舒緩一下,他們環境還蠻舒服的,

然後可以採取線上點餐,線上點餐能積點,也能省去現場等待時間,而且內用也可以用線上點餐,

能減少人跟人之間的接觸,算是之前疫情比較嚴重的時候的一種改變方式,就像現在很多店家會用機器人一樣。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第一次來店裡,還有點選擇障礙,於是我詢問了店員有沒有推薦的餐點,他推薦了我碳烤豬梅花堡,

他們的豬梅花碳烤過後香氣真的很有感,漢堡本身是沒烤過的,裡面沒有青菜,使用的是洋蔥,

所以吃起來可能會少一分清爽,多一分重口,雖然說重口,可是不會太鹹,

而是會讓你很快把手上漢堡消滅掉的重口,個頭不算太大,可以單點平日超值餐也有搭配。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10.jpeg

然後我又點了一個蘿蔔糕加荷包蛋給maru,不過我剛打開的時候,有種火候是不是太猛了一點,

那個焦香的表層,好像有點多耶,而且也有一點黑,好在實際吃並不會這麼覺得,蘿蔔糕也不會乾,

口感也很好,我鵝子也很買單,他們蘿蔔糕蠻厚實的,也蠻有彈性的,即使捏在手上拍照,

也不會有那種快捏爛的手感,荷包蛋後來被我拿起來了,因為我沒注意到他是加半熟蛋的荷包蛋,

這間我們還挺喜歡的,所以後來又有去幾次,就都有記得交待要全熟蛋。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這間堡貝早午餐餐點蠻多的,樣式也很多元,茉茉跟maru還蠻喜歡的,

所以後來我們又回購了不少次,這也是為什麼我標題有打品名的關係,

這樣我後面才好繼續跟大家介紹堡貝早午餐的其他餐點阿,再請大家敬請期待唷。

17.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