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我在三峽富士商號 fuji北霸王厚牛堡黃金泡菜起司蛋餅 那篇文章的時候有說過,

算一算我在三峽連續吃了三家的花生牛肉堡,所以我就來寫個特集,比較比較一下他們吧。

首先是三峽佐時早午餐的“花生熔岩牛肉起司小漢堡”,麵包體除了小漢堡還可以換成大漢堡、菠蘿堡和法式乳酪堡,

佐時早午餐是讓我最近連續點花生牛肉堡的主因,再不更換的情況下,他漢堡個頭比較小,

可是就算換了麵包體,他的份量也是這三家中較小的,但是他的調為我很喜歡,他的調味很剛好,

不會讓你覺得花生醬太多,或是不夠,而且花生醬是有顆粒的口感,我個人比較喜歡顆粒感的花生醬,

不過因為份量比較小的關係,牛肉的存在感也比較低,起司沒有特別的多,搭配洋蔥還蠻清爽的。

01.jpeg

02.jpeg

03.jpeg

然後是三峽晴光廚房的“花生厚牛排堡”,這家在品名上就強調自己是“厚牛排”

所以我本來期待的是滿口牛味,結果花生醬的味道確比較強烈,而且不是普通強烈,

吃到後面會覺得只剩花生味了,不過肉的量真的挺有感的,絕對是肉食主義者會喜歡的花生牛肉堡阿。

04.jpeg

05.jpeg

06.jpeg

最後是三峽富士商號 fuji的“北霸王厚牛堡”,這家除了厚牛厚的很有感,花生醬也是滿滿的誠意,

而且花生醬也不會過度搶味,我上網查過,似乎內用的話,那個花生醬的量可能會更壯觀阿,

有機會我再去內用看看,不過他的漢堡麵包體,比較簡單,跟佐時早午餐有四種麵包體比較的話,

富士商號 fuji除了只有一種麵包體,而且他的麵包體口感比較單薄一些。

07.jpeg

08.jpeg

09.jpeg

10.jpeg

以上就是我最近吃過得三家花生牛肉堡,可以說每家有每家的優點,各有各的特色,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囉。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