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三峽阿娥鍋貼,不知道是不是三峽王子鍋貼的關係,還是怎樣,

三峽蠻多鍋貼店的,這家是在黃昏市場附近的,但是他是賣早上的。

01.jpeg

靠近一看就會看到店家將準備好的鍋貼,都放在盤子上,跟現在常見那種現剪脆脆的不一樣,

這種吃起來會比較糊爛,可是這就像吃麵食一樣,有人愛吃比較硬口感的麵,也有人愛吃糊爛的麵,

各有各的風味跟支持者,我自己偶爾也挺愛吃這樣的口味感,而且我相信喜歡的人不少,

因為老闆娘準備的量很多,這些都是煎好的,這又是老店,所以不可能抓錯太多份量,唯一的可能就是他的銷售就在那裡。

02.jpeg

漲價公告上寫著,漲價成五元,這年頭這個價錢真的很可以了。

03.jpeg

我買了兩種口味回來,可是我鬧了一個笑話,因為他菜單上寫著,韭菜口味、高麗菜口味、綜合口味,

我就以為綜合是韭菜高麗菜綜合起來,原來是你點的份量,各裝一半兩個口味的意思...😅

04.jpeg

先來看韭菜口味,從外皮就能看到青綠的韭菜,可以知道他的外皮不會太厚。

05.jpeg

06.jpeg

表皮剪的焦香焦香,但並不會脆,因為店家都做好放在一起,所以悶在一起,就沒脆度了。

07.jpeg

08.jpeg

我很喜歡這家的內餡調味,可能是因為這家比較便宜的關係,所以他肉餡沒加那麼多,

我看網上評論這點成為了被扣分的原因,可是這卻是我加分的原因,菜的比例比肉的多,

能吃到滿嘴的韭菜香,果然吃這件事情很主觀,別人的扣分可能就是你的加分啊。

09.jpeg

10.jpeg

接著是高麗菜口味,跟韭菜比,那透綠的色澤馬上就不見,很好分辨口味。

11.jpeg

12.jpeg

然後我一定要強調這內餡,那高麗菜真的好甜唷,那是青菜的甜,甜的很清爽舒服,

鍋貼是油煎的會比較膩口,搭配清爽甘甜的高麗菜真的超舒服的。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18.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