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eg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三峽富士商號的文章,這次我又再訪了,這次買了一些不同餐點,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01.jpeg

02.jpeg

03.jpeg

這次我買的是北霸王厚牛堡,他們家北霸王厚牛堡,除了厚厚的牛肉這點,

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是滿滿的花生醬了,即使是外帶都能感受到那滿出來的花生醬阿,

這也是我最近買過花生醬最多的漢堡阿。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為了加強他的北霸王“厚牛”堡的“厚牛”兩字,我特地跑去拿我鵝子的poli小玩具當比例尺,

可以感受得到他的厚牛還蠻有誠意的吧,除了厚實之外,其實我不太喜歡牛肉太過緊實,

這點每家的比例都不太一樣,富士商號 fuji的口感就很適中,應該算是適中偏軟一些,

恰巧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他們家的漢堡的麵包體,比較沒那麼講究,看漢堡麵包體坍塌就能瞭解,

不過因為我是外帶所以多少也會有影響,但是我要表達的是他的麵包體,比較不是筋度較高的那種,

但是內餡我給的分數很高,我這一連下來po了三篇花生牛肉堡的文章,我打算後面來寫一篇比較文🤣🤣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然後是我買給黑默媽的黃金泡菜起司蛋餅,因為我媽喜歡吃黃金泡菜,然後又喜歡吃起司,

所以看到菜單上有“黃金泡菜起司蛋餅”這種參在一起當撒尿牛丸的事情,我當然毫不猶豫了阿,

他份量不大,不知道是因為盒子用的小還是怎樣,拿在我手中可以感受得到很迷你,

可是偏偏又把盒子塞的滿滿滿的,幾乎沒有空隙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雖然說看起來小份,不過裡面內容真的不虛,而且口感很好,泡菜也很刺激胃口,起司份量更不用說,

事實上他們家在網路上是很難找到蛋餅相關文章的,因為他們家特色商品很多,所以更多人分享的都是特色商品,

不過他們家其中一個特色商品“沙瀑的土石流”就是一個主打,起司瀑布的土司系列商品,所以就算換成蛋餅,

他們家的起司是不會讓人失望的,然後他們家真的很多特色商品,我想後續如果繼續再訪,

應該還有很多可以跟大家分享呢,大家在期待我的文章,畢竟這是一間充滿的創意的店家阿。

16.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