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我目前,一直都保持著一個習慣,就是過年的時候,會買一個玩具給maru當作過年禮物,

畢竟雖然有紅包,可是紅包沒有化成禮物,對小朋友的魅力還是有差的,小時候我最期待過年紅包,

也是買自己想要的東西,畢竟這年紀想要的東西,還都是玩具,等再大一些,就要看他自己的意願了,

然後這組TATO緊急救援中心,就是maru今年的過年禮物了,我真心覺得比起禮物的價錢,

放禮物的空間更讓我傷腦筋,當然這也不是說禮物價錢可以無線上崗,爸爸還沒財富自由…😅😅

因為玩具越買越大,櫃子幾乎都是玩具,我們社區的鄰居,會將自家隨著年齡而不適合淘汰的玩具,

拿去遊戲室讓小朋友遊玩,我有想過如果有年齡汰換的玩具可以這樣處理,如果是教具類的玩具,

則是考慮問問看幼兒園,這樣才不會浪費玩具阿,不過這些的前提都是玩具要能保存不錯的狀態,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玩具可扛不住孩子的折騰阿🤣🤣 字數差不多了,大家筷來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