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jpg

各位施主大家好,我乃是佛系的黑默,又來到我晒我家鵝子的時間了,這次的主題“禁止套娃”,

其實玩具是“警察基地軌道玩具貨櫃車”啦,只是我們的腳本整個歪樓,所以最後就變成禁止套娃了,

而且認真說,如果一路從小到大,我鵝子其實可以演成一台又一台,一台又一台,

整個片長可能可以拖到半小時吧…問題是這樣會有人看下去嗎?

 

題外話一下:話說茉茉上次問我,為什麼每次都是小小兵當壞蛋,一來是因為小小兵的人設,

本來就很搗蛋,二來是市售的兒童玩具,其實很少賣壞蛋的角色耶,正義的夥伴很多,壞蛋很少,

間接的讓英雄有點失業,沒壞蛋打也是有點孤單,所以我現在看玩具,都會注意一下有沒有壞蛋,

好笑的是,就算有看到,我鵝子也不想買,大概也只有小小兵明明是壞蛋,

小朋友還是喜歡的吧…不知道大家有推薦的壞蛋嗎?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