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套版3.jpg

話說前年年中的東京小旅行的最後,

我們就用 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 做結尾了

有鑑於這次主要是帶maru出來玩,所以最後的扣打也留給他愛的遊樂園

於是我們相中了橫濱宇宙世界樂園,這邊是不用門票的,每項設施去收費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我們喜歡到遊樂園,就先搭乘摩天輪,這樣從高處往上看,可以計畫計畫待會的路徑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橫濱宇宙世界樂園是分成兩邊的,

我們先在其中一邊玩了摩天輪、激流滑道、鬼屋、鏡子迷宮等…

不過因為很多設施是不能拍照攝影的,所以我就沒拍下來了

他們工作人員超友善的,像鏡子迷宮出來後有小遊戲可以玩,贏了會有小禮物

工作人員會瘋狂的暗示,讓小朋友獲勝,整個超貼心的

 

然後我們就去了另一邊,這邊我們玩了兒童雲霄飛車、超級星球、自行車單軌列車、冰世界

其中自行車單軌列車是我跟maru單獨上去,我日文根本不行,工作人員直接拿出翻譯機

現場翻譯,整個溝通完全沒問題阿🤣🤣

然後那個超級星球超刺激的,他會先高速圓形旋轉,然後整個轉90度,變成垂直旋轉

maru竟然敢上去我整個傻眼😲😲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我們還在那拍了很多美照,這邊不只是兒童的遊樂園,

還有很多情侶會來這約會唷,這邊的照景也非常好拍照呢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因為大家都說我跟我鵝子長得很像,這張我故意模仿他,我戴他的眼鏡🤣🤣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我們還看到這台水陸兩用車,這台會直接開去淺草唷,可是因為淺草我們才去過,就沒搭乘了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茉茉覺得這繡球花好美,所以拉我們拍了紀念照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然後我們就前往橫濱紅磚倉庫,我們搭乘橫濱纜車,整個輕鬆又快速阿

而且從上面往下看,景色也很不錯唷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到了紅磚倉庫,現場旁邊有人在打沙灘排球耶,

這樣的紅磚倉庫旁一塊空地就有沙灘,在那邊打沙灘排球,整個超特別的

可是因為現場是禁止拍攝的,所以我不能拍下來阿

然後到了知名的拍照點,我叫他們兩個活潑一點,

他們給我跳起舞來,也太活潑了吧🤣🤣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除了剛剛那台水陸兩用車,這邊也有船可以搭乘唷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橫濱之旅,這邊真的很適合來走走,很有意思的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 COSMOWORLD 紅磚倉庫|親子景

文章最後我一樣放茉茉製作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