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套版.jpg

話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三峽老街河畔旁的 犇味麵館

這是一間性價比很高的店家,位置在長福橋旁河畔旁,

可以一邊看著長福橋一邊看著三峽河的好位置

比較可惜的是,店家感覺是剛開所以品質比較不穩定

我把我自己的用餐經驗跟大家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犇味麵館店面的大小不大,座位也不多,

從店面可以直接看到廚房,看到老闆烹調的狀況

餐點蠻簡單的就是牛肉麵跟水餃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我買了牛肉麵跟高麗菜水餃回來,

我買的那天牛肉麵湯頭挺油的,也比較不入味,我看網上說法似乎是品質不穩

不過肉量不少,且肉質也有一定水準,如果湯頭控制穩定,這價錢真的很不錯

高麗菜水餃,整體比較輕盈,吃起來清爽負擔很低

我把用餐經驗分享跟大家參考,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三峽老街美食|犇味麵館|河畔餐館

犇味麵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清水街3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號碼: 02 2672 5799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