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話說最近樹林開了間 今日子面店 還在試運營的時候我就有注意

可是因為試運營階段還沒穩定,所以我也撲空了幾次,

網上搜尋也比較容易會找到板橋的今日子涼麵,

所以我就來把我的體驗記錄下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今日子面店店面並不大,內用區不多,佈置很好,整體乾淨很有氛圍

餐飲的口味變化還不錯,價格也不會太貴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我點了新台式炸醬拌麵、辣油蒜香乾拌麵、香菇雞湯、蘿蔔排骨湯、豆包、豬小腸、嘴邊肉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我選的是裙帶麵,這種麵體比較彈牙,就算外帶也不會糊爛,好沾醬更入味

辣度一般不會太辣,香氣四溢,裙帶麵更易沾上辣油,更是過癮 👍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新台式炸醬拌麵

整體來說就是廣達X肉醬罐頭麵🤣🤣雖然這樣說,但是依照現在行情

這樣都弄好的肉醬麵,有肉有菜65元,也還是不錯的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豆包 豬小腸 嘴邊肉

豆包切絲,豬小腸每段都蠻長的,嘴邊肉切片

口味上不會太重,吃起來比不無負擔,價格也很不錯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香菇雞湯

香菇雞湯香氣不錯,一打開蓋子就能感受到,肉跟香菇份量也不少

不過可能是外帶的關係,湯量就比較少了一點,也是避免外帶的時候溢出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蘿蔔排骨湯

跟香菇雞湯比起來,這碗明顯湯就比較多,味道清淡不會太油膩

蘿蔔的清甜都有出來,排骨也不會太老,喝起來挺舒服的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樹林美食|今日子面店|新台式炸醬拌麵 辣油蒜香乾拌麵

整體來說今日子面店,有文青店的裝潢,卻沒有文青店的價格

餐點表現很不錯,口味也跟市面上口味有所出入,屬於我會回訪的店家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今日子麵店

🚗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4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0:30
☎️電話號碼: 02 8687 1071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