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套版2.jpg

話說我們吃完高雄鴨肉珍之後,就像大家說的一樣,高雄挺熱的

好吧!我說錯了,是很熱!總之就是這樣我們決定去吃冰

我們一開始設定的目標是粉圓冰,所以我們就來了這間高雄婆婆冰

高雄美食|高雄婆婆冰|90年老店

高雄美食|高雄婆婆冰|90年老店

這是一間90年老店,我們一進去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他們真的很有人氣,我們吃完鴨肉珍走過來,

沿路不少跟我們一樣在鴨肉珍吃飯的客人,大家一起續攤的概念耶

我們去的時候一樓完全坐滿人了,所以店家趕緊開2樓給大家使用

高雄美食|高雄婆婆冰|90年老店

高雄美食|高雄婆婆冰|90年老店

高雄美食|高雄婆婆冰|90年老店

他們選擇很多,點完餐後會給你震動取餐器

他們好懂行銷,他們在門口直接放了芒果給大家試吃

然後試吃後我們就變成點“超人氣芒果煉乳冰”了

那個芒果真的很甜,卻甜而不膩,芒果獨特的清爽味,特別讓人喜歡

搭配冰淇淋跟芒果醬,整個就是夏天的禮物阿

高雄美食|高雄婆婆冰|90年老店

奇怪的是我不是說“我們一開始設定的目標是粉圓冰”嗎?

然後等茉茉上樓就端了這碗“芋泥紅豆冰”上來…

等等!說好的粉圓冰呢?!!  (╯‵□′)╯︵┻━┻

結果茉茉說他一去櫃台看到那些料,就忽然失去控制了

等上樓她才一副我是誰?我在那?我手上是什麼?

總之就是這樣,於是我們這次完全沒吃到粉圓冰

不過這紅豆飽滿,不會糊爛,咬下去沙沙的,

芋頭綿密,有一些些微甜,整體來說有滿滿的古早味,很是好吃

不過冰的份量並不算透別多,價錢在那邊好像也比較高

不過大熱天吃這一碗真的舒服多了阿,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唷😄

高雄美食|高雄婆婆冰|90年老店

 

高雄美食|高雄婆婆冰|90年老店

高雄美食|高雄婆婆冰|90年老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默 的頭像
    黑默

    黑默的流水帳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