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moi首圖套版.jpg

話說這次親子共讀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摩咿摩咿

很多爸媽應該都有在孩子嬰兒時期的時候,放過所謂的嬰兒圖卡吧

就是那種黑白色的那種,強調能刺激寶寶的視力發展的那種

這本書就是以此為概念的一本繪本,是由東京大學嬰兒研究室發行的繪本

《摩咿摩咿》,非常適合8個月到13個月的嬰兒與父母共讀,

藉由父母念繪本發出的「摩咿摩咿」聲,和圓圓的鮮豔顏色圖案,

連哭鬧中的嬰兒都看得目不轉睛,是本吸睛度超群絕倫的繪本。

我給maru看的時候,其實有保持著“有沒有這麼神”的想法

因為maru已經六歲了,可不是所謂的8-13個月的大小

沒想到maru在讀這本書的時猴,意外的平靜,靜靜的聽說唸完每一頁

而且在讀完後,也整個意猶未竟的,只能說這真的是一本很神奇的書

他是一本我沒有故事大綱可以介紹的書,也是一本很神奇的書

童書推薦|摩咿摩咿|嬰兒學繪本計畫

童書推薦|摩咿摩咿|嬰兒學繪本計畫

童書推薦|摩咿摩咿|嬰兒學繪本計畫

童書推薦|摩咿摩咿|嬰兒學繪本計畫

 

說到嬰兒圖卡,幾乎大多的都是黑白色,然後比較簡單的構圖

因為主要是要刺激嬰兒的視力發展,所以也不適合太花俏

可是我每次一想到要以黑白當主題,我腦子都浮現黑白郎君

不知道這跟我爸很愛看布袋戲有沒有關係阿🤣🤣

無標題49_20240426232342.pn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